今天我的心像泡在了红酒里

QAAAAAQ

粽子粽子:

         我从来都知道你的温柔和关心不是属于哪一个人的,其实我的也是。你看,我喜欢花尽心思给别人准备生日惊喜,却从来没有给你准备过,以前是害怕你不喜欢所以一定要反复确认然后就把意图完全暴露,后来知道你喜欢什么需要什么就觉得惊喜啊什么的对你根本没有必要了,就单纯的买好礼物什么时候碰到什么时候给就好了。“比起想些奇怪的点子送些奇怪的礼物(以前我就这样啊),送一些会成为爱用物的日常用品更好吧!“这仿佛成了我们这些年的共识呢。

        对了,前两天我回了趟实家,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呢,是个大大的宝箱哦,里面装的都是搬出家独立生活的时候没带走的“宝物”。有以前上过的杂志,喜欢的漫画,还有当时因为体积太大所以只带走CD留下的CD盒,甚至还有一组岚色的香薰蜡烛。因为早就忘记这些东西,所以杂志和书都已经发霉了,而那组舍不得用的蜡烛也在经历过这么多夏天之后变形了,但是还很香,应该还能用的样子,所以把蜡烛带回来了,虽然我现在觉得用蜡烛不环保改用了藤条香薰。

        蜡烛当晚就用上了,放在一只不用的玻璃杯里,香味很淡,点久了才能闻到淡淡的香,这东西也是有保质期的吧。睡觉前去灭掉时才发现蜡烛把玻璃杯口熏了一圈黑,果然还是藤条好用,你还在用蜡烛吗?换了吧,或者下次送你一组藤条香薰,现在喜欢什么味道?海洋还是森林?

         人呐,怎么都是这样。以前觉得是宝贝的东西,收起来,却被自己遗忘,舍不得用的东西,因为不被使用所以失去了价值,喜欢的人也一样,所以我才不会暗恋一个人十几年,绝对做不到啊!

        说到舍不得使用的东西,其实还有一件事要告诉你。你不是在我20岁生日时送过我红酒吗?我跟你说被我喝完了的那个,其实,我没有喝完,就当天跟你们一起喝了一杯,剩下的被我收起来,想着以后再喝,结果就被我忘在那里了,后来越来越多人送我红酒,加上我自己买的,就更想不起来你送的那瓶了,直到花男宣番上东友赢回两个红酒收藏柜。把红酒放进收藏柜里时想要按年份排序,所以发现了那瓶83年的,才想起来一直没喝过这瓶,打开来才发现早就变质了,只好倒掉,但是瓶子我有好好珍藏哦,一样是放在了收藏柜里,不过那柜子太小了,即便是两个也装不下我的酒了,所以后来把那只空瓶移出来摆在了架子上,摆在架子上很好看哦,朋友说很有品位的样子,但是好像放那么高会很危险吧。大丈夫哟,又不会掉下来。

        刚才,我边刷推边去厨房倒水喝的时候不小心撞到架子了,书啊,CD盒啊什么的掉了一地,肩膀到现在还很疼,很倒霉啊是不是,可是,我也很幸运哦,今天乖乖穿了拖鞋,所以酒瓶在我脚边砸碎的时候我避免了光脚踩玻璃碴的悲剧。不过又得收拾了,好烦啊,我马上要提着一袋子玻璃碎片去扔垃圾了,不过我有好好用报纸包好,还用胶带封了个严实,并且用荧光便利贴写了“碎玻璃!小心!”的字样贴在上面,这还是你教我的呢。果然是个温柔的人啊!

评论
热度(10)

© 落花时节又逢君 | Powered by LOFTER